close
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10/1登場,卡友禮找來史努比合作推出。
圖/新光三越提供

台股回溫,今年百貨周年慶買氣勝往年!京華城昨天周年慶首日遇上中秋節,全館業績上看億元,共送出破千萬現金,下周五新光三越南西店接棒登場,祭出化妝品特惠組不限量供應,並選在統一阪急台北店開幕日加碼低折扣商品,屆時將掀起今年首波百貨搶購熱潮。

京華城周年慶以化妝品、內睡衣及健康器材表現佳,麥森瓷器再度出現百萬刷手,開店不到1小時就刷走價值360萬元的名瓷,首日業績可望成長1成,讓業者更有信心達成周年慶8億8000元的業績目標。

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10/1~10/20登場,首12日全館滿5000元送500元商品券、名品滿1萬元送500元商品券;10/13~10/20化妝品及內睡衣滿3000元送300元商品券,首波業者針對化妝品加碼多,10/1當天有12款無限量的明星特惠組,像植村秀UV隔離天后組,特價2300元、KOSE雪肌精極淬精質體驗組,特價2070元等,此外,首4日還與比其、伊都錦、英利生服飾集團加碼滿千送百。

因應統一阪急台北店10/7開幕慶,新光三越南西店在10/7、10/8加碼限日限量商品,每天推出30款商品,最低1.9折起,像寬庭涼夏被組,原價1萬370元、特價1990元,限量50組;至於原本計畫10/7舉辦周年慶的SOGO天母店,內部廠商傳出日期可望再提前,並祭出服飾滿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7/586508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