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陳若齡/台北報導】
2010.10.22 11:14 am
 

小朋友喜愛變裝造型服原價499元,特價399元。
圖/愛買提供
不給糖就搗蛋!月底就是萬聖節,量販店推出各種「搞鬼」商品,無論是小朋友喜愛的變裝服、道具或糖果,還是能雕刻也能吃的南瓜,一律促銷下殺最低72折,最便宜15元就能買到應景道具。

愛買即日起至10月26日推出萬聖節商品促銷,各式糖果全面72折起,可雕刻成南瓜燈也能製作成派餅美食的南瓜一顆特價30至45元,另有小朋友變裝服裝,如寶貝公主裝一組特價199元、超人或仙子等服裝特價399元、吸血鬼全罩式夜光面具特價129元。

大潤發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萬聖節前兩周左右賣場就會布置相關商品,最受歡迎商品為各種變裝服裝,小女生偏愛卡通公主、仙子等;小男生則偏愛戰士、超人等,今年約有500項商品,最低15元就能買到。

因應萬聖節的到來,家樂福也推出約350款搞怪造型派對系列商品,賣場以包含頭飾、衣服和配件的一整套造型組合最熱賣,今年也有多種選擇,如4件式蝴蝶仙子裝扮組原價229元、特價188元,魔法披風造型組原價229元、特價199元;大人也喜愛的可愛南瓜吊飾2入19元,派對可用的萬聖節派對羽毛紙帽只要39元。

來源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8/592579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