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進入下半場,寢具與棉被組合端出更誘人的超低價。
圖/K'space寬庭提供

天氣愈冷,冬被賣得愈好,業者近期各百貨周年慶以及11月中上旬將開跑的SOGO周年慶,推出許多冬被特惠組,最低殺到1.9折。

最近棉等原物料不斷上漲,寬庭表示,會自行吸收成本差異,暫不漲價,其他品牌則表示,棉成本漲30%到35%,加上匯率雙重影響,周年慶過後不排除漲價。

日比寢具旗下各大品牌,推出了各種羊毛被、羽絨被、蠶絲被等,針對即將開跑的SOGO,也推出了每日或首四日限量商品,這波折扣與前波差不多、維持最低1.9折起,例如,班尼頓副牌ebc推出1.9折的澳洲羊毛雙人冬被、特價1,800元、WENTEX推出首四日羽絨被加枕頭3件式組,2.9折2,980元。

寢具類則推出不少ONLY SOGO獨家,例如,Sanderson溫暖五件限量組,包含4件式加大床組,以及加大羽絨冬被,特價4.5折、14,400元、CK精選雙人4件組打68折9,800元,再加贈1,880元的腳踏墊。

K'space寬庭慶祝5周年慶,信義誠品專櫃推出5年來超低折扣,床被組2.3折起、另有地毯、飾品等5折起。寢具冬被組超划算,如含羊毛被的馬得里床組3.5折8,280元、加大9,980元。亞爾薩斯天絲被組,2.3折6,980元、加大8,580元。法蝶也推4到6折寢具組。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S6/594996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