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虎年、迎兔年,除夕是全家團圓慶豐收,那麼大年初一就該來去百貨排福袋、搶好運。受到景氣回面回升的影響,今年百貨業者增加了抽汽車的數量,全台抽出超過6輛汽車,每個福袋的平均價值也提高,讓消費者初一就有感受到好運臨頭。

連鎖百貨的福袋商品仍然是最受歡迎,新光三越除了各店大獎之外,今年特別全台各店加碼,每店1名有市價76.9萬的世大化成易眠床天絲系列,還有OSIM uSoffa按摩小沙發等,SOGO台北店按照往例,各業種推出福袋商品,買就有機會抽獎。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福袋最大獎,43.9萬的1克拉鑽戒。
圖/新光三越提供

遠百手筆堪稱歷年最大,全台有桃園、高雄店抽汽車,其他還有20萬商品券,且發放的袋數有限,中獎率偏高。而全台中獎率最高為京站時尚廣場,平均3人中有1人可抽到HTC手機,高獎項中獎率超過3成5以上。

 

其他全台各家百貨推出不同玩法、獎品的福袋,都是要讓民眾在大年初一,感受到新年開心,這也似乎成為台灣人過年的共同回憶,除了年夜飯外,還有排福袋時光。

 

遠百高雄店福袋最大獎,55.9萬現代Matrix汽車。
圖/遠百提供

福袋排隊教戰守則

 

1、算好時間排隊

根據往年的經驗,限量500個的福袋通常在除夕晚上12點前至初一凌晨2點,就會排隊排滿,如果有超過20萬以上的大獎,許多人更從除夕晚上8點就來排隊,因此想要買到福袋,千萬要算好出去排隊的時間,以免錯過最佳時機。

2、準備好禦寒防無聊商品

在深夜排隊,是相當痛苦難熬的,屆時一定要找好朋友度過漫漫長夜,羽絨衣、睡袋甚至帳棚都可考慮準備。防無聊商品如撲克牌、麻將、智慧型手機、iPad等,但若看書會睡著者,還是別帶書去了,而且會有不祥的預兆。

 

SOGO台北店初一至三購買福袋商品,可抽86萬納智捷汽車,是全台單價最高的贈品。
圖/SOGO提供

3、上網蒐集好資訊

 

前往排隊之前,先看好本報為讀者整理的全攻略,看好想要什麼獎項後,可先去實地調查排隊的動向、狀況,還可上網搜尋去年有人分享的排隊經驗。網路上也有代購、或是徵求一起排隊者,也可考慮參加。

4、請準備愉悅的心情

排隊抽福袋只是種有趣的事情,中獎率是由上天安排,也是種數學機率,但切記要保持好愉悅的心情,當成與好友同度難忘時光,千萬不要把得失心放在心上,若抽中大獎,恭喜有好運氣,若沒抽中大獎,也是種難得的體驗。

 

 

來原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8/613190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