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徐文玲/台北報導】
2011.03.08 09:08 am
 

 

百貨春上市活動開跑,戶外休閒商品正夯。
圖/Arnold Palmer提供
百貨公司3月10日起紛紛推出春換季活動,春意盎然的各類服裝、保養品、寢具等當季商品平均8折、經典或指定商品3.8~5折,除了折扣之外,百貨的滿額贈禮一樣不少。

大葉高島屋這波主打女、男、童裝、寢具等,滿額禮為前4日單筆消費滿5000元可換五月花小太陽乾洗手一瓶。春裝上市女裝6.8折起,推出的服飾風格,偏向自然、休閒等無拘無束且輕透的材質,讓消費者出遊時既美麗且舒適,雪紡紗、蕾絲等強調透亮、光澤的素材最夯。

例如,MOISELLE洋裝原價17,480元、特價12,000元、限量6件。H.S.M成套西服4.7折、9800元、sandwich襯衫外套8折4100元、ESPRIT的針織外套7折。寢具也下殺折扣,Roxette長纖細棉紫色印花雙人床組3.8折4980元。

momo百貨3月10日起春裝上市,推出指定櫃位刷卡可打9折、滿6000元送480元3合1潔膚按摩儀。momo百貨春上市主打休閒商品,例如,Arnold Palmer精選當季POLO休閒衫買一送一、前4天英式學院風Knights Bridge女裝全櫃8折。

京華城推出京戀春裳活動,前11天持京華城卡單筆滿3000元送200元商品券加美食券1張。這波主打女鞋與淨白保養品,一樓鞋殿FINCHLEY指定娃娃鞋59折1880元、K&A指定花朵娃娃鞋66折1980元、佳麗寶BLS深層美白限量組54折1305元、SK-II春燦鑽白組7折3240元。

美麗華即日起推出春季化妝品節活動,最新的淨白組約7折、明星品5~6折、最低下殺2.9折,例如swissweda推出2.9折、2680元抗老組,含肌因工程肌活乳液50ml與4旅行品。3月8日當天,女性顧客憑不限額消費送THE BODY SHOP沐浴膠60ml。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7/61962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