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per╱記者黃仕揚】
2011.04.15 11:08 am
 

 

時尚女王流行Runway CHARCOAL 條紋針織外套,原價3,500元、特價900元,限量10件。
圖∕太平洋SOGO百貨提供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4/15~4/21,在12樓活動會館推出萬件流行女裝聯合特賣會,集合包含Dailo、GOZO、JOJO、Bear Two、T-PARTS、0918、brown sugar、KnightsBridge 、V_K、BOSCH、MAG、KiKi、en-suey、FREE近40個知名品牌,最低折扣下殺2折起,像是適合春夏穿搭的薄外套,特別推薦 brown sugar迷彩外套,原價5680元、特價1140元,限量10件;春意盎然的可愛洋裝則下殺3折起,像0918碎花洋裝,原價4990元、特價1490元,限量10件。

值得一提的是,受許多年輕少女喜愛的人氣品牌brown sugar及KnightsBridge,更是首度在北部推出萬件折扣活動,喜愛學院風及辣妹風的正妹們,可別錯過囉!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7/6274453.shtml


brown sugar 迷彩外套,原價5680元、特價1140元,限量10件。
圖∕太平洋SOGO百貨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