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per╱記者黃仕揚】
2011.05.19 05:30 pm
 

 

無印良品今年新推涼感溫調系列服飾。
圖/無印良品提供
極端氣候異常,讓抗旱省水商機持續發燒,居家業者出招搶客,不但在賣場成立專區推出相關折扣促銷,各式新概念的消暑綠能商品也紛紛出籠。

HOLA特力和樂推出「防蚊抗熱專區」,商品下殺5折起,像日式超涼爽冷卻蓆,原價4990元、特價2590元;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機,原價9600元、特價5880元,到6/22前有年中慶活動,單日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折價券;特力屋也有省水專區促銷,抗暑降溫商品也有折扣,像抗UV窗紗、遮光窗簾等。

無印良品表示,夏天氣溫屢創紀錄,消暑涼夏功能商品每年約有15%~20%成長,今年新推涼感溫調系列服飾,讓穿著者隨時保持清爽舒適,售價490元~590元,此外,新款保冷巾使用UV CUT布料,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本月底還有能鎮定曬後肌膚的沁涼身體用品上市。

致德國際則自英國引進LIFESAVER救命水壺,是首款能過濾病毒變成飲用水的急難救助必備品,售價8690元~1萬690元;而針對夏日車內空氣清潔,3M的汽車冷氣靜電濾網強調靜電力、過濾力及吸附力,售價550元~8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