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灣UNIQLO全球投資報酬率最高,千坪旗艦店確定九月進駐明曜百貨!」去年十月日本平價品牌UNIQLO 一號店進駐阪急百貨,創下單日七千人搶購熱潮,UNIQLO社長柳井正發下豪語要在台開設百家專賣店,引發各界揣測旗艦店、二號店、三號店將花落何處,UNIQLO終於證實將於九月在明曜百貨開設橫跨三層樓的千坪旗艦店。

UNIQLO在經過與明曜百貨半年多的溝通後,終於拍板定案九月下旬進駐開設千坪旗艦店,此旗艦店占據明曜百貨一至三樓,占地千坪,是繼紐約、倫敦、巴黎、上海、大阪之後全球第六間旗艦店,旗艦店將引進目前一號店沒有的「+J」與童裝系列,不僅如此,在旗艦店開幕的同時,UNIQLO目前也與三十多家業者商討,預計於第三季陸續在台北開設各家專賣店,並在明年跨出台北邁向各縣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