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界博覽會台北館即將落成,台北市政府還找來王力宏當親善大使,為了吸引高達七千萬造訪上海世博遊客目光,王力宏在台北館主題曲當中融入四十年前鄧麗君所演唱的「一見你就笑」,歌裡除了展現台北館主打的無線網路與資源回收,夜市裡的各種小吃也都被寫進歌裡。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嘻哈節奏展現台北市年輕的活力,音樂才子王力宏搓揉古今,把台灣國寶鄧麗君美妙的嗓音融入上海世博台北館的主題曲。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接下台北市長郝龍斌的親善大使任命書,把台北當作家的王力宏對台北市有多年深刻的體驗,也因此各種台北市的好以及夜市裡的美味小吃,都被王力宏以音樂的形式傳遞,屆時造訪上海世博的七千萬人都有機會在王力宏的歌裡感受台北市微笑的力量。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王力宏與鄧麗君跨的時空對唱,不僅勾起老歌迷回憶,也讓新歌迷藉由鄧麗君的聲音,感受到台北市人情味的甜美。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新聞來源&詳細內容: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812229064301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