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年終歲末出清不限服飾品,近期連鑽石都有65折特價推出,精品品牌寢具也舉辦特賣會,下至77折,甚至單一特價;為了搶攻年終購買商機,貴氣商品也得彎下腰推特價。

各家百貨跨年特賣會開跑,服飾特賣一直是年終重點商品,不過今年週年慶各家百貨發現買氣回籠後,合作的品牌業者紛紛加碼跟進,推出促銷活動,連鑽石、精品寢具都出現罕見的折扣戰。

現在多達3家百貨的天母商圈競爭激烈。大葉高島屋就說,由於促銷確實帶動買氣,品牌珠寶業者因應年終,罕見推出30分八心八箭對戒6.5折特價。

精品寢具也出現罕見折扣活動,大葉高島屋說,品牌業者推出新品特價,土耳其進口床組新品一上市就打7.7折。

此外,法國品牌寢具今天起直到27日止,定點於北縣三重市後竹圍街舉辦出清特賣,全面一折起。


新聞來源&詳細內容: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10576&type=%E8%B2%A1%E7%B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