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8》片中青少年拍「電影中的電影」,為該片鋪陳驚奇的伏筆。

 

1.jpg    >>【電影介紹】超級8

 

 

 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超級8》,宣傳走神祕策略奏效,上映前僅得知故事關於外星人,預告片外星人也沒露臉,劇情保密到家,台灣更是到與美國同步上映前一天才舉辦媒體試映會,此舉反添影迷對該片的好奇。

 編導J.J.亞伯拉罕日前透露該片故事中另有故事,他表示很早就決定不替片中主演的青少年拍的電影編寫劇本,讓他們發揮想像力。該片上周末上映,北美票房以3800萬美元(約11億台幣)奪冠,全台則賣出2200萬票房,穩坐第一。法國賣座的愛情喜劇《帶ㄙㄞˋ男朋友》上周末在台北僅三廳上映,開出43萬佳績,在藝術片中票房一枝獨秀。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6140066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