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小朋友瘋狂的「紙風車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明天起在兩廳院藝文廣場現身。在巨人格列佛的身體裡,有依照比例大小製作的人體器官,還有造型人偶大哥哥大姐姐導覽解說,讓小朋友展開奇妙的器官探索。

    這個耶誕節,兩廳院藝文廣場將出現一座巨大的格列佛充氣偶像,在巨人格列佛的身體裡,有依照比例大小製作的人體器官,小朋友從左腳鞋底進入,沿著左腿骨和肌肉走入人體內部。

    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長達60公尺、高7公尺、重12公噸,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之前陸續在台中、台南、屏東展出,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說,這次在台北展出橫跨聖誕節及跨年,希望帶給小朋友更多歡樂,「小朋友認識世界就從認識自己身體開始!」

    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從24日起,展期長達11天,也結合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贈給88水災兒童生活藝術輔導專案。

新聞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8+112009122301568,00.html

活動內容: http://www.taiwan.look.tw/Act.aspx?act_id=0000044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