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戰警》再掀英雄熱 登台本週票房冠軍 【18:08】

《綠光戰警》成功延續今年暑假超級英雄電影的熱潮,除在上週末以5268萬美金奪下票房冠軍外,也以2000萬的亮麗成績,順利奪取全台票房冠軍,這也是今年暑期強檔電影中,第3部以超級英雄為主角奪取票房冠軍的熱門電影。男主角萊恩雷諾再劇中優異的表現,也讓影迷們眼睛為之一亮。(路透社)
1.jpg  布萊克蕾佛莉打破過往超級英雄影片中,女主角大多為花瓶的形象,成功詮釋是一名個性十足的戰鬥飛行員。(路透社)
〔本報訊〕《綠光戰警》成功延續今年暑假超級英雄電影的熱潮,除在上週末以5268萬美金奪下票房冠軍外,同時也以2000萬的亮麗成績,順利奪取全台票房冠軍,這也是今年暑期強檔電影中,第3部以超級英雄為主角的熱門電影。

 《綠光戰警》是繼《超人》與《黑暗騎士》後所出現的超級英雄,原先是由美國DC漫畫所創立的角色,與其他超級英雄相比,《綠光戰警》除將戰場延伸至外太空外,更擁有3600名具有相同類似能力的外星綠光戰警同伴,共同守護全宇宙中不同扇區部份的寧靜與和平。當年一傳出《綠光戰警》將搬上大螢幕的消息,全球的DC漫畫迷即引頸期盼,對這位超級英雄將如何被呈現在大銀幕前,感到相當興奮。

 電影《綠光戰警》是由萊恩雷諾與布萊克蕾佛莉分別擔任男女主角,領銜主演。在影片中,萊恩雷諾飾演的霍爾喬登是一名擁有優異的飛行技巧但卻缺乏責任感且自負的戰鬥機試飛員,在一次因緣際會的巧遇下,從受傷的綠光戰警亞賓蘇得到了一指具有強力能力的綠光戒指,並成為綠光戰警中的第一位人類成員。並在女主角卡蘿費里斯(布萊克蕾佛莉飾)的鼓勵下,克服自身的恐懼,不僅挺身而出,成功打敗綠光戰警們的頭號大敵,也成為最偉大的綠光戰警。

 許多DC的漫畫迷,同時眼尖的在《綠光戰警》劇情中發現與其他DC超級英雄的相關計畫,這也讓漫畫迷們對未來是否有更多的超級英雄躍上大銀幕,感到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09569&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