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ars 2 世界大賽》上周於美國登場拿下票房冠軍寶座。

 

相關連結

 

今年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的第25年,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里程碑,皮克斯鬼才大家長約翰拉薩特再度回到導演崗位與曾製作《料理鼠王》的布萊德路易斯共同執導《Cars 2 世界大賽》。這部皮克斯的第12部作品上周於北美正式上映,北美周末票房約6千8百萬美金,拿下票房冠軍寶座,超越《Cars》 第一集所創下的開片票房冠軍紀錄。動畫工廠皮克斯也輕鬆拿下第12座開片票房冠軍。這也是北美影史上六月推出動畫的開片票房亞軍,冠軍電影也是由皮克斯推出無人能及的「玩具總動員3」。

海外票房最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市場,《Cars 2 世界大賽》正面迎擊同檔上映、同樣也是續集動畫電影的「功夫熊貓 2」,開片票房約520萬美金,榮登票房冠軍寶座。而新興市場俄羅斯創下93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成為俄羅斯影史上最強的皮克斯開片紀錄。

台灣的影迷們在2011年暑假8月12日就可欣賞到《Cars 2 世界大賽》,這次的片頭短片更是由「玩具總動員」員班人馬主演的「來去夏威夷」。而《Cars 2 世界大賽》這次除了有超精彩的賽車,更添加了緊張的特務情節,該片並跨足日本、法國、義大利與倫敦。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30511/1320110627006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