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2
「變形金剛3」共毀掉532輛車,氣魄驚人。(圖:UIP提供)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中的「大黃蜂」(Bumblebee)可由機器人任意變換成汽車,讓人目不暇給,汽車也是電影系列的重要道具。「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中,遭到摧毀的各式汽車高達532輛。

毀天滅地的場景是「變形金剛」系列的一大賣點,已有數不清的汽車為片捐軀。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表示,最新一集裡面同樣需要大量的汽車犧牲,正好遇上好幾個州洪水氾濫,車輛泡水,當了現成的犧牲品。麥可貝說:「片中被炸毀或撞毀的車輛都是泡水車,依法必須報銷。車商將泡水車捐出來,我是讓泡水車發揮最後剩餘價值最合適的人選。」

另外,因為演出「變形金剛3」成功從模特兒界跨足電影界的蘿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日前出席該片德國首映時,再度以一襲閃亮貼身的禮服大秀美背,吸引眾人目光。

24歲的蘿西杭亭頓惠特莉在「變形金剛3」裡有許多動作戲,她說自己向來好動,因此覺得拍動作戲很有趣,不過在拍片前仍接受不少訓練,並在教練指導下,學習如何正確地穿著高跟鞋跑步而不跌倒。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變形金剛3 砸爛532輛車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4495496/article-%E8%AE%8A%E5%BD%A2%E9%87%91%E5%89%9B3-%E7%A0%B8%E7%88%9B532%E8%BC%9B%E8%BB%8A?instance=news_p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