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放暑假了,各電影台開出超強片單,讓觀眾熱鬧一夏!明晚9點衛視電影台播出賣破1億3千萬的賀歲片「雞排英雄」,藍正龍、豬哥亮和夜市人群的悲歡喜樂,為暑假華語片揭開大戰序幕。

今年大銀幕中、西強片如林,激戰可以預期,小螢幕電影台戰爭明天開打,衛視電影台以「高票房電影」為號召,今夏片單更勝往年,掌握兩岸三地合作的華語大片,衛視電影台今年更增加最賣座國片「雞排英雄」,使得暑假片單累積票房超過3億台幣。

包括藍正龍和豬哥亮的「雞排英雄」,劉德華、謝霆鋒和成龍的「新少林寺」,劉德華、李冰冰和劉嘉玲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甄子丹和舒淇「陳真:精武風雲」,大陸票房冠軍的「唐山大地震」、「非誠勿擾2」,以及楊紫瓊、鄭雨盛「劍雨」,李治廷「李小龍」等,於每周六晚上9點播出新片。

明晚播出的「雞排英雄」描述很台很帥的「八八八夜市」自治會長阿華,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每個人都有辛酸故事,但錢要賺、家要養,八八八英雄們,選擇開開心心地過。當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地被建商收購,阿華帶著眾小人物們,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2011/07/01 聯合報



出處: 雞排英雄 衛視電影台 全台首播 - 蒼弟來襲〃樂此不疲!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h01170812/5384317#ixzz1QrQ7YT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