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暑假第一場台北玩具大展即起至7月4日於世貿一館熱鬧開跑,今年搭上電影續集熱以及熱門手機遊戲,變形金剛、神鬼奇航與AngryBirds憤怒鳥都是展場大熱門,現場最低折扣下殺3折起。

憤怒鳥從手機紅到玩具,經銷商仕敦首度引進多款周邊商品,包括絨毛吊飾、發聲玩偶等同商品第2件6折,16吋憤怒鳥懶骨頭特價1,290元,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4吋公仔在配件紫外線燈光照射下還會變臉為受詛咒的殭屍。

變形金剛這次有柯博文100公分大型金屬塗裝造型人形,限量發售每隻12,800元,還有柯博文電腦喇叭、具有4種音效的大黃蜂聲光存錢筒,還未上檔的美國隊長也搶先推出系列玩具,另外還有汽車總動員2遙控車、玩具總動員夏威夷版巴斯光年與胡迪。

展場中另一項讓小朋友興奮不已的玩具是「Bubble King」,每個人都玩過的吹泡泡,從小小塑膠圈變身為大型泡泡劍,另一款熱門商品「摸得到的泡泡」還曾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Best Inventions of2002」這項MIT商品從美國紅回台灣,今年首度在玩具展中出現,現場還有大泡泡圈表演,由攝影師為小朋友拍下被框在泡泡裡的趣味照片。

http://udn.com/NEWS/FASHION/BREAKINGNEWS11/6434668.shtml

即起至OK、萊爾富門市可索取兒童免費參觀券,憑券可兌換神奇寶貝系列公仔及抽獎,成人憑券現場購票可折抵50元,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特惠票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