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志豪/台北報導】
2011.07.03 02:52 am
         

 

台北市西門町國賓戲院昨天早上發生火警,消防局前往灌救,所幸無人傷亡。
記者廖國隆/攝影
台北市西門町國賓戲院昨天早上驚傳火警,消防員出動大批人車搶救,所幸當時還沒開放入場,沒有人員傷亡。有民眾失望看不到電影,但也有人覺得宛如看到變形金剛大戰的實境。

有民眾表示,上周就訂好早場電影票,現在該怎麼辦?國賓戲院指出,戲院暫時停止營業,顧客若預購七月六日以前的電影票,將自動取消訂票;如果已經取票的顧客,在戲院恢復營業後可前往退票。

昨天上午九時許,台北市成都路上的國賓戲院火警,消防員先疏散戲院內的廿九名員工,隨即打破戲院窗戶,大量射水灌救。火勢不到半小時撲滅,但火警引起的濃煙,直到下午仍未完全散去。

由於昨天是熱門電影「變形金剛三」的假日早場首映,現場聚集許多排隊民眾,準備觀賞十點廿分上映的電影;突然,有民眾看到戲院三樓冒出濃濃白煙,緊張地先行離去,有些人則拿出手機,拍下現場狀況並立即上傳網路。

消防局初步研判,起火原因可能是二樓電線走火,延燒堆放在旁邊的易燃雜物紙箱導致,但詳細原因仍須經由消防鑑識人員調查。



全文網址: 
台北國賓戲院失火 「變形金剛」沒得看 | 意外現場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2/6435217.shtml#ixzz1QylxU0P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