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面對好萊塢強片《變形金剛3》的強勢威脅,國片《命運化妝師》延續女主角隋棠的犀利人妻風範,演員劇組沒在怕,上映7天就創下全台1000多萬的票房,並打敗《綠光戰警》、《X戰警:第一戰》和《醉後大丈夫2》等好萊塢大片。隋棠也笑稱,他們挺得住,不怕變形金剛。

 靠著電影的口碑與隋棠的高人氣,讓《命運》票房穩健成長。其亮眼的票房成績讓首度執導電影的連奕琦也不禁表示,台灣電影悶了10年,如今終於能嶄露頭角。而隋棠也指出,台灣電影有獨特的題材與情感,而非外來電影可輕易取代。

 而為了與萊塢大片相抗衡,除了連奕琦天天到戲院和觀眾進行交流外,隋棠也自掏腰包,陪朋友到戲院三度觀賞《命運》,甚至還主動參加映後座談,就連影城工作人員,竟也主動拿起大聲公幫《命運化妝師》宣傳,讓發行公司讚嘆隋棠的人妻魅力果然犀利。 

 由於《命運》描繪師生同志戀情,一度讓電影公司擔心台灣觀眾接受度不高,但亮眼票房也已證明台灣社會的自由與包容。座談會後一位媽媽向連奕琦表示,同志愛情原來可以如此深刻,讓她對同志產生新的看法。連奕琦則表示,這種影響力比票房破1千萬還開心。

phprDi0V0.jpg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13880&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