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期待的派拉蒙公司科幻巨制《變形金剛3》於美國獨立日長週末在北美高調上映。它憑藉前兩部影片樹立的口碑和鋪天蓋地的宣傳,把迪士尼/皮克斯公司製作的動畫大片《汽車總動員2》拉下了霸主神壇,創下新的票房紀錄。

    派拉蒙公司原計劃於7月1日在北美地區上映這部大片。但為了在獨立日長週末取得票房優勢並獨佔鰲頭,公司提前兩天在29日讓這部影片與影迷見面,28日還在部分3D影院和IMAX巨幕影院舉行小範圍試映,試探觀眾反應。

    影片在美國和加拿大4013家影院的9300塊銀幕上映,預計週末三日共有9740萬美元進賬,輕取上周票房冠軍《汽車總動員2》。這部耗資兩億美元打造的集科幻、喜劇和動作片等諸多元素的巨制也打破了《蜘蛛俠2》在2004年創造的8820萬美元的獨立日週末票房紀錄,同時也取代了《加勒比海盜4》,成為今年開畫成績最好的影片。

    此外,《變形金剛3》還刷新了另一項票房紀錄:它上映頭5天的總收入達到了1.57億美元,取代了《蜘蛛俠2》1.52億美元的5天紀錄。同時,放映《變形金剛3》的3D影院數量達到2789家,占上映影院總數的60%,遠遠高於最近4部3D大片——《汽車總動員2》《綠燈俠》《功夫熊貓2》和《加勒比海盜4》上映3D影院占四成的平均水平。派拉蒙公司進行的問卷調查顯示,觀看這部影片的主要是男性影迷,占觀眾總數的62%。

    不過,對於這部最新續作,影評人和觀眾的看法截然不同。許多影評人認為,雖然這部影片聲光、3D和特技效果出眾,但情節老套,演員的表演也無出彩之處。著名的影評網站爛番茄給出的好評僅占38%。而反映觀眾觀點的網站CinemaScore.com卻給出了的高分。

    上映已經兩周的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尼公司的3D動畫大片《汽車總動員2》本周收入2510萬美元,名次從上周的榜首滑到本周第二。目前該片在北美地區的總收入已經突破1億美元大關。

    由好萊塢女星卡梅隆·迪亞茲及其前男友賈斯汀·廷伯萊克和型男賈森·西格爾聯袂主演的哥倫比亞公司的限制級喜劇片《壞老師》,本周收入1410萬美元,名次從上周第二掉到本周第三。迪亞茲在片中扮演一名粗俗拜金的中學女教師,在被男友拋棄後,通過不斷奮鬥最終贏得模範教師稱號。

    本周上映的另外兩部影片表演不俗,分列第四和第五位。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和自演的浪漫喜劇片《拉裏·克朗》在2973家影院上映,收入1300萬美元,排在第四位。大嘴美女朱莉婭·羅伯茨也在片中友情客串。不過,這樣的開畫成績對於兩位重量級明星來說十分慘淡,主要原因是漢克斯在故事情節等主要環節上功夫不足。

    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出品的浪漫喜劇片《蒙特卡洛》在2473家影院上映,收入760萬美元,位居第五位。據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統計,多達80%的觀眾是女性,並且大多是25歲以下年輕女性。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TW&rlz=1I7GPCK_zh-tw&q=%E8%AE%8A%E5%BD%A2%E9%87%91%E5%89%9B3&gs_sm=e&gs_upl=3161l3161l0l1l1l0l0l0l0l74l74l1l1&um=1&ie=UTF-8&tbm=isch&source=og&sa=N&tab=wi&biw=1280&bih=63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