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per╱記者黃仕揚】
2011.07.07 11:41 am
 

陸客自由行為台灣零售業注入活水,吸引國際流行品牌陸續來台插旗同時,來台5年並擁有不少粉絲的Francfranc,繼天母門市撤櫃後,日前緊急通知百貨,品牌即將結束代理,若沒有其他代理商願意接手,最快9月後,將暫別台灣市場。

 

1.jpg  
Francfranc即將結束代理,商品下殺7折出清。
圖/SOGO提供

Francfranc為日本BALS集團所有,2006年由高林實業代理來台,並在SOGO復興館開設首家門市,後來陸續進駐微風百貨、高雄大立精品館、SOGO天母店及環球板橋店,品牌風格以色彩豐富及簡約設計著稱,據了解,SOGO復興館及微風門市,年度營業額都超過3000萬元。

Francfranc突然宣布結束代理,點出市場競爭激烈的現況。百貨主管表示,Francfranc單價偏高,客層僅鎖定年輕上班族女性,未能廣泛迎合消費大眾,品項及商品更換速度也稍嫌不足,加上推敲幾家業績占比高的百貨門市,今年都準備改裝迎接國際平價服飾,讓Francfranc門市營運成本墊高。

根據業者規劃,即起到7月底將在各門市進行首波出清,商品全面7折,8、9月可望下5折,目前以家具、衛浴及收納用品銷售佳。至於在外流通的品牌抵用券,業者表示,可在結束代理前,到全省門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