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2/27 10:35

冷氣團一波波,未來一週全台溫度偏低,受到冷氣團南下影響,中午前後北台灣最高溫只有17度,預計威力最強的時候將在今天下午到明天清晨,北部、東北部跟中部有機會出現11度左右的低溫,而且降雨機率也偏高,雖然週二氣溫短暫回升,不過週三又有另一波冷氣團報到,未來幾天都會是這種偏冷的天氣

受到冷氣團南下影響,週五下午明顯感覺溫度下降,雖然週六溫度稍稍回溫,不過很快的,週日又有另外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中午前後北台灣最高溫度只有17度,中部、南部約20度左右,花東23度,不過下午過後到週一清晨,冷氣團發威,最低溫度北部、東北部大約只有11度13度,南部、花東16到17度,雖然這波冷氣團影響時間不長,週二就會稍稍回溫,不過週三又有冷氣團南下,未來幾天都會是這種偏冷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維良說:「預計下週二氣溫稍微回升,不過下週三還有另外一次大陸冷氣團南下,因此未來這段時間,東北季風帶來冷空氣一波波,溫度有小幅度上上下下變化,不過變化不是很大,尤其北部、東北部溫度維持相對偏低。」

全台氣溫偏低,北台灣還有可能會下雨,氣象局預估,迎風面在北部、東半部地區,週日與週一仍然有比較高機會出現短暫雨,中部地區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雨,這兩天降雨機率偏高,民眾外出做好保暖工作,同時記得攜帶雨具。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7/1/1xq1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