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獨家帶你看到,台北市政府跨年倒數晚會的秘密武器,首次在台灣曝光的人造雲泡泡機,這款由美國進口的泡泡機,當天將在跨年舞台四周,搭配聲光音效,施放15種人造雲在天空飛舞和民眾一起跨年。

   先是壹朵花往上飄,再來又是星星,又是愛心,還有這個超大的音符,沒多久屋頂就聚集了各種造型的雲朵實在很神奇。去年台北市府前廣場的跨年晚會已經夠熱 鬧了,可是今年還要更炫,到時候總共會有十五種螢光造型的雲朵佈滿市府上空。製造出這些雲朵的,就是這部今年六月,才從美國引進來的雲朵泡泡機,台北市政 府為了跨年晚會的效果,花了四十四萬塊大洋,租下四部雲朵泡泡機,要給大家一個驚喜,看看這些雲可別以為它是肥皂泡沫,你看就算把抓住它往臉上抹,也沒問 題啦,的確夠安全。會有這樣的設計,當初就是怕小朋友好奇去抓它弄傷自己,而且通常它十分鐘以後就會化掉,只要跨年夜,沒刮大風下大雨的話,這些雲朵就會 在北市府升空,陪您迎接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0912/2009122903773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