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1-02* 中國時報* 【宋志民、曹秀雲/台北報導】
     台北一○一煙火秀兩度「lag(延遲)」,雖已澄清非出包而是刻意等煙散,但還是讓人覺得不盡興。吳念真一日凌晨在Facebook直批:「剛剛在山上遠眺一○一煙火,節奏好像有一點怪,少掉了某些高潮感。」

     Yahoo﹗奇摩新聞昨針對「北、中、南跨年夜煙火秀,你認為何者最精彩?」調查至二日截止,二日晚間九點截稿前,高雄場有五○%的網友認為最精采、台北一○一則佔三七.三%,第二。

     台北一○一煙火秀是每年媒體關注重點,雖號稱是「全世界都在看」,但國內近來光是辦與不辦就擺不平,連著幾年沒新意也一直被批。今年兩度「lag」被批,一○一大樓LED字幕打上「Taiwan up」也成網友消遣重點。

     網友以「Taiwan up」是指「Taiwan up(勃起)煙火秀」,更把煙火秀兩度「lag」在煙火影片上打字幕消遣是「台灣性功能障礙」煙火秀,大喊「台灣要勃起」。網友moonlightzzz直言:「台北這次真的輸掉了,就一根巨棒一直炸而已,每年都差不多,高縣那個超壯觀的啦。」

     不少網友措辭強烈辛辣說「這是歷年最差的煙火秀」,甚至有人把氣出在新任台北一○一最大民股頂新魏家頭上,留言說「頂新我恨你」、「還我跨年來!」忙到凌晨二點才回家的台北一○一發言人劉家豪無奈地說,有許多氣候因素是無法掌握,「大家都盡心盡力了」。

     台北一○一解釋說,停頓原因,並非技術問題,而是天候因素,導致「煙霧太大」久散不去;工作人員求好心切,為展現煙花效果,因而稍稍延遲施放時間,但一八八秒的施放時間,一點也沒有縮水。

新聞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50103877+112010010200028,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