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1-09
  • 中國時報
  • 【中廣新聞/謝葉蓉】

    全台血荒嚴重,目前台北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不到2天,新竹、台中、台南也只剩2到3天,低於7天的安全庫存量;各捐血中心同聲呼籲民眾「踴躍捐血救人」。

    台北每天用血需要1700袋,最近臺大、台北榮總、馬偕等大醫院用血病患激增,前幾天,天氣濕冷影響捐血意願,導致台北可用血液庫存不到兩天所需,尤其A型、B型、O型更是不到1天的庫存量。

    宜蘭捐血中心前天發布血荒警訊,台北捐血中心緊急向外縣市調度,發現新竹、台中、台南捐血中心的存量也不多了,因此台北捐血中心緊急發布血荒警訊,希望民眾幫幫忙,踴躍捐血救人。

活動內容: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5+11201001090078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