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1-11新聞速報【中廣新聞/張雅惠】

    今年第一場大型徵才博覽會,週六在台北登場!科技業、服務業、金融業、以及創業加盟業者,合計超過兩百五十家廠商設攤,合計釋出四千筆職缺,提供上萬個工作機會,號稱是最近五年最大規模的徵才活動。其中,全家便利商店將提供超過六百個職缺,仁寶電腦提供一百八十二個職缺,台達電提供一百四十個職缺。

    這個星期六,走一趟內湖花市,除了看花買花,還能找到工作!台北市政府和1111人力銀行合辦「全民就業徵才博覽會」,現場有科技業、服務業、金融業、創業加盟等合計超過兩百五十家廠商,合計釋出四千筆職缺,每個職缺要找不只一位,合計提供上萬個工作機會,預計吸引兩萬名求職場參與。

    參與就業博覽會的廠商,目前已經確定全家便利商店會提供六百三十六個職缺,仁寶電腦提供一百八十二個職缺,台達電子提供一百四十個職缺,廣達電腦一百零八個職缺,緯創資通、聯電、以奇菱科技也會分別釋出八、九十個職缺。

    就業博覽會雖然提供現場填寫履歷、以及現場影印和列印服務,不過,人潮眾多,求職者不妨自己先準備好多份履歷,現場直接投遞,參加面試。過去曾有畢業生在校園就業博覽會展開之前,就先查詢哪些廠商要釋出哪些職缺,準備好客製化的專屬履歷,果然獲得比到現場才匆忙準備資料的人,更多面試機會。


新聞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30507+132010011100811,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