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1-13  中國時報【中廣新聞/林麗玉】

    為了協助失業民眾過年前,找個工作好過年,台北市產發局這個週六,在台北市內湖區台北花市停車場,舉辦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就業博覽會,一共有238家廠商參與爭才,提供超過三萬個工作機會,包括聯電、光寶、台達電等高科技業者也參與爭才,另外今年北市府舉辦花博會,這次就業博覽會,也預計招募211名台北花博會的相關工作人員。

    台北市產發局表示,因應景氣有回春的跡象,可以發現國內許多企業,有調高明年投資支出及人力的需求,而因應這一波景氣逐漸回春,台北市政府這個週六,舉辦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就業博覽會,科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江美玲表示,將有238家企業參與徵才,估計提供超過3萬個就業職缺。

    台北市產發局科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這次的徵才企業,包括富邦人壽、聯電、趨勢科技、信義房屋、仁寶、神腦等,北市府今年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現場也會透過人力派遣公司設攤招募211名花博相關工作人員,薪資從3萬2千多元至4萬4千多元。而就業博覽會預估會吸引近5萬人,時間從週六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

新聞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8+11201001130132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