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服飾品牌撤出市場,知名連鎖女裝品牌KUDA傳出將全面結束營業,目前全台仍有十餘家門市,將依照各店與房東合約到期日,陸續結束。現各店均在舉辦出清特賣,服飾全面1折起。

實際走訪門市,店員坦言品牌將全面結束,但原因不是業績差、或者財務出問題,而是老闆長年經營成衣業,太過勞心勞力,因此想要退休,才決定結束品牌。店員透露KUDA業績表現仍有成長,去年平均單店單月業績上看2、3百萬元老闆日前正式通知員工將結束品牌,但該付的退休金、資遣費均會發放,客人的權益也受保障。

目前全台各店都在舉辦出清特賣會,業者強調各店的衣服、尺碼賣完,未來不會再進貨,也已經停止生產,現在全面單一特價,部分商品99元特價,平均290元起,服飾款式眾多,從秋冬的外套、洋裝,到春夏實穿針織衫、T恤等均有。

KUDA的母公司瑞普實業創立於民國85年,一開始是成衣代工起家,後才成立KUDA品牌,且全面自產、自銷並全面直營,門市全設置在商圈內,服裝年齡層從25-50歲均有,走中、平價路線,深受許多上班族婦女喜愛,全盛時期全台有超過3、40間門市,近年來已經陸續結束。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7/564733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