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徐文玲/台北報導】
2010.09.16 09:20 am
 
雅詩蘭黛與Coach合作,周年慶推出四組彩妝組。
圖/雅詩蘭黛提供

周年慶將開打,雅詩蘭黛丟出震撼彈,與Coach跨界合作,雅詩蘭黛將推出4組彩妝組,組合包含不同款式的Coach化妝包。

雅詩蘭黛彩妝組向來受歡迎,且下殺2折的豐富組合總是以秒殺賣出,不過今年雅詩蘭黛不玩低價策略,4組與Coach合作的彩妝組,折扣45折。

此一合作由雅詩蘭黛資深副總裁暨創意總監艾琳蘭黛促成,艾琳蘭黛近年積極與設計師合作設計彩妝,正巧Coach香水由雅詩蘭黛集團研發,讓兩品牌有合作機會。

此次的4款限量夢幻彩妝組合,與特定百貨合作,含Coach金檳限定版、星沙限定版、雅詩蘭黛彩妝、絲光限定版與湛虹限定版,每一組都是45折3,200元,且可同時擁有雅詩蘭黛彩妝組合與Coach化妝包。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7/585206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