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陳靜宜/台北報導】
2010.10.15 10:52 am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將在10月21日展開周年慶,昨天公布64款經典不限量商品。
記者潘俊宏/攝影

10月百貨掀第二波大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10月21日至11月15日,首波全館滿5千送500元、精品滿1萬送500元,並打出64項「不限量」特惠商品,其中最受矚目為去年掀起大搶購的CHARISMA美麗諾小羊毛被原價15,800元、特價1,900元。

受統一阪急台北店開幕影響,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特別加碼,準備130萬化妝品特惠組應戰,最低下殺1.7折起。店長楊宗榮指出,阪急開幕讓A8、A4館人潮、業績都有成長,但A11館略下滑。

信義新天地周年慶業績預估可達45億元,首日可望吸金7億元,有20萬人湧入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認為景氣回春,看好明年持續成長。

今年不限量商品受矚目,有LONGCHAMP摺疊包特價2,900-3,500元、化妝品不限量有佳麗寶BLS多元極效潤白組特價3,105元。化妝品首4日天天有10組排隊必買組,首日強打SK-II抗皺緊緻超值組4.5折、特價2,880元。

由於信義店各類商品齊全,業者強調每種商品都有便宜可撿。精品首日有COACH POPPY帆布包特價7,140元,女裝有2,000件以上特價皮衣、風衣等,男裝西服萬元有找,家用品主打5折起的明星代言鍋具組。

信義誠品周年慶提早到今日開打,推出全館滿5千送600元商品券,今天為送現金,單日消費滿50萬元送iPad,另消費滿5百元可抽市價53.9萬的三菱COLT PLUS汽車。

SOGO忠孝、復興館周年慶則將在11月11日開打,同樣準備百萬組以上化妝品特惠組吸客。

新竹遠百周年慶昨日開鑼,雖非假日,業績仍破3億。化妝品櫃仍是消費主力,占單日營業額2成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