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aper╱記者黃仕揚】
2011.04.14 05:22 pm
 

百貨母親節不僅買化妝品,也是入手春夏女裝的好時機。SOGO忠孝館4/15~4/21,在12樓活動會館舉辦流行女裝特賣會,品牌包含Dailo、GOZO、BIGI、Bear Two、T-PARTS、0918、brown sugar、KnightsBridge 、V_K、BOSCH、MAG、KiKi、en-suey、FREE等,商品最低2折起。

brown sugar迷彩外套, 原價5680元、特價1140元,限量10件。此外,每日一物4/19有STMULTIA經典小手拿包 ,原價3980元、特價980元,限量15件。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7/627201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