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超過22年,主打貴婦族群的先施百貨,即將在2月底走入歷史,未來將專注在服飾代理業務,不過7日起,先施打出最低0.5折拼出清,只是頭一天上午, 生意顯得有些冷清。穿著白洋裝的女生,往上跳,抓下一大把價格標籤,這是5年多前,先施百貨在電視上打的意識形態廣告,近幾年轉趨低調的先施,將在2月 24日結束營業,不知道是不是宣傳不夠,或是天氣太濕冷,第一天出清特賣,賣場並沒有出現人潮,只有幾位老客人翻著DM來撿便宜。

這區冬大衣1折起,那邊呂前副總統和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喜愛的針織套裝,10幾萬變2萬多,比較有買氣賣保養品這攤,下殺0.5折,買一送二,讓這位小姐一口氣買了快2000元的面膜。

顧客買的很開心,但相較下,忙著拼現金的櫃姐們,顯得依依不捨,走過22年,先施百貨落幕後,將專注代理業務,蒓]看出台灣百貨業大者恆大的趨勢,單打獨鬥似乎很難生存下去。

新聞來源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107/26543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