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即時報導】
2010.01.25 03:36 pm
 

2010 台北國際書展即將於1月27日到2月1日展開,26種追星路線教戰提前大公開!只要到書展的網站http://www.tibe.org.tw/2010 /,在全文檢索內輸入「作家名字」或「活動名稱」,講座及簽書會活動一目暸然,方便追星族排定六天的行程表掌握兩百位作家、影星出現的關鍵時刻。

今年書展有400場精采活動,由於出版社看好景氣回溫,請出大咖作家加持書展效應,男女老少最愛的俊男美女追星路線,包括有演員陣容,如《艋舺》趙又廷、阮經天,歌手系列張懸、方炯鑌、丁噹、楊培安、陳乃榮,作詞家陳樂融、凱渥名模王聖芬、陳庭妮、主播邱沁宜等。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FINANCE/BREAKINGNEWS6/538635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