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CO限量世足紀念鞋款的可可咖啡款式。
圖/ECCO提供


趕搭南非世足賽開幕熱潮,丹麥品牌ECCO推出由設計師原創的三色限量紀念鞋款,

ECCO限量世足紀念鞋款的設計概念結合足球風,設計師Niki Taestesen與Mark Roedel選擇可可咖啡、黑色柔軟皮革,以及白色類牛巴戈皮革 (Semi-Nubukised)材料,運用雷射科技創造鞋面足球紋路,可可咖啡與白色兩種ECCO限量世足紀念鞋款,更以特殊皮革處理手法營造鞋面的復刻質感。

鞋底為單密度PU,採獨家避震設計,增加行走穩定性,搭配CFS技術製成的吸濕排汗鞋墊,有可可咖啡、復刻白及經典黑等三色,台灣限量180雙,即日起全台分店買世足紀念鞋款就送紀念T-shirt一件,還有機會抽中ECCO 2010世足獨家復刻限量皮質紀念足球。

資料來源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1/565709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