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2009富邦台北馬拉松今天頂著10度低溫在台北市政府廣場開跑,來自衣索比亞的特莎瑪以2小時30分05秒跑完全程,打破女子組大會紀錄,獲 得獎金133萬元新台幣;男子組冠軍則由衣索比亞選手里達(Gebresilassie TsegayReda)以2小時15分57秒奪冠,獲得獎金66萬6666元,而台灣馬拉松好手蔣介文以2小時22分54秒奪下台灣男子冠軍,許玉芳則以 2小時47分58秒奪得台灣女子冠軍,兩人分別可抱回冠軍獎金20萬元。

今年共有2萬6000人報名競賽,全程共42.195公里,今日上午由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出發,大會估計今年參與人數超過9萬多人,一早台北市長郝龍斌、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戴遐齡也都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

台灣男子組冠軍蔣介文表示,要特別感謝女朋友長期以來一路支持他,讓他可以堅持到底;女子組冠軍許玉芳則說,今天天氣很適合跑步,堅持自己步調慢慢跑,越跑越有信心,才有這種神奇的好成績。

另外,在半程馬拉松的成績,女子組由陳淑華以1小時22分17秒稱后;男子組由吳文騫以1小時08分05秒奪冠,兩人均可抱回5萬元獎金。

活動來源&詳細內容: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0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