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ter 淡水老街開店 懷舊獨棟臨港口
  2011/07/02 
  
提供者/
 
 
 
 
 截然不同於以往在百貨櫃位和專賣店裡看到的印象,充滿特色的Porter International淡水店以老式建築改裝而成,擁有獨棟大面積,溫醇的木質調店裝大吹懷舊復古風。象徵著當地編織文化的麻繩、仿舊的陳列櫃、具時代感的壁掛、復古窗花及帆船飾品等,讓人們憶起淡水河畔英日殖民繁榮的港口貿易時期。

另外,為呼應當地的補魚文化,Porter International特別聘請老師傅手工編織大型竹編魚簍作為空間設計,更運用了各式魚骨化石裝飾,未來將在淡水形成另一特色觀光景點。
 http://style.udn.com/mag/Style/article_story.jsp?ART_ID=120105&IMG_SEQ=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ll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