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將在台北的演唱會與民眾共同迎接新年。(圖為五月天昔日為演唱會宣傳,中央社資料照片,記者許書端攝)
    跨年何處去專題(演唱會篇)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7日電)為迎接2010年到來,北 中南各祭出大型跨年晚會。王力宏、林宥嘉等人全台趕 場,陳昇、蕭亞軒則是開個唱陪粉絲跨年。五月天只在 台北獨家演出,宅男殺手瑤瑤將首度現身跨年晚會。

     最夯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重量級嘉賓齊聚,包 括「金曲新人」盧廣仲、可愛教主楊丞琳、迷幻王子林 宥嘉等人同台開唱。搖滾樂團五月天將獨家陪台北粉絲 跨年,優質偶像王力宏也共同倒數。

     陳昇今年邁向第16年的跨年演唱會,一如往昔,和 粉絲相約邊喝邊唱迎新年。動感歌手蕭亞軒則首次站上 台北小巨蛋,勁歌熱舞和歌迷一起倒數;超人氣歌后張 惠妹、敗犬女王楊謹華還擔任特別嘉賓,一起High翻小 巨蛋。

     阿妹為了力挺師妹ELVA,還推掉大陸將近新台幣 500萬元的演出邀約,就連台灣跨年晚會也不接,讓 ELVA喜出望外;兩大歌后同台飆歌,非常值得粉絲期待 。

     桃園縣政府跨年晚會不甘示弱,邀請人氣偶像團體 S.H.E.、甜心教主王心凌、新科金鐘影帝趙又廷、丁噹 、瑤瑤等火紅藝人同台演出。

     台中市政府跨年晚會卡司也不容小覷,王力宏和王 心凌連袂開場,楊丞琳和「鴿王」楊宗緯壓軸演出,與 粉絲熱情倒數。宅男殺手瑤瑤也來陪宅宅們跨年,梁文 音、卓文萱、袁詠琳等,17組超人氣偶像一起開唱。

     至於高雄市政府今年將在統一夢時代的時代大道上 ,舉行10小時的馬拉松跨年。黃小琥和林宥嘉將對唱多 首經典組曲,旺福樂團、郭采潔、盧廣仲等藝人輪番上 陣。最讓粉絲期待的是明年春節大戲「艋舺」男主角趙 又廷、阮經天將同台現身,讓港都也瘋狂。

     高雄縣跨年晚會則於義大世界舉辦,3萬發煙火、 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號稱台灣最久。陳小春、知性女 歌手陳綺貞和張懸、巴冷公主梁文音、鐵嗓公主戴愛玲 、宇宙人樂團、嘻哈歌手MC HOTDOG等藝人齊聚,與南 台灣粉絲一起迎接2010年。

     古都台南的跨年晚會也熱鬧不已,表演藝人有鄭元 暢、范逸臣、田中千繪、郭采潔、李聖傑、瑤瑤、小宇 、A-lin、艾成、小護士樂團、季欣霈、花世紀樂團、 唐野樂團等。除此之外,出身台南的國際大導演李安為 了回饋鄉親,將透過視訊和大家拜年。

     除了北中南重點跨年活動之外,彰化縣政府也特地 北上宣傳,為迎合中部鄉親口味,特別安排老中青3 代 藝人組合,包括蔡小虎、張秀卿,還有李聖傑、柯有綸 等歌手,讓跨年民眾又多了1個趕場地點

新聞來源:
http://www.cna.com.tw/ReadNews/FeatureNews_Read.aspx?TopicNo=1313&ID=200912270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