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12/27 12:45 王詩雅

2010年第1秒,全台灣4場大型煙火秀車拚,迎接這個新年!人最多的台北101煙火秀,去年風評是這些年最沒看頭的一次,還被網友說「比劍湖山世界的煙火秀還不如」,101今年就要來個雪恥煙火,除了花樣更多、射程更遠,大家在倒數的時候,就有「霹靂爆」一起炒熱氣氛,要力拚劍湖山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預計當天晚上會吸引全台150多萬人,在戶外看煙火倒數。

邁入09年的第一秒,101大樓的跨年煙火被批沒特色,這回2010年動態模擬的檔案一出爐,好像有希望扳回一城。

101大樓就訂為雪恥年,煙火數量會多出將近1/3,而且高樓會有90度跟180度廣角的水平施放,一樣188秒,但加新創舉「霹靂爆」陪襯倒數聲,煙火的管徑加大,所以射程會多出400米,整個視覺效果會更震撼,預估這裡就有100萬人觀賞,壓軸再來個1700發齊放。

標榜今年絕無冷場的101,除了不想讓大家失望,也要爭回面子,因為去年被網友虧「比劍湖山的煙火還沒看頭」,劍湖山雖只有2萬人觀賞的小規模,不過今年施放長達8分鐘,煙火有88種花色,要讓大家遠遠看過去,就像看萬火筒在旋轉一樣精采,最後有3分鐘長的流星雨壯觀場面。

加入跨年煙火拚場的,還有高雄的夢時代廣場,預估發數1.8萬,港都夜色配上煙花,要讓45萬人難忘過新年;同樣有摩天輪當地標的台北美麗華,則是在花色上取勝,有蝴蝶和水母造型的煙火,鐵定會讓小朋友跟攝影迷,找好觀賞角度,打哈欠愛睏,也要看煙火跨年。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7/8/1xq6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