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跨年晚會眾星雲集 人造雲新賣點

  • 2009-12-28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林麗玉】

    再 過幾天就是跨年夜,2010年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除了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是重頭戲之外,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包括五月天、王力宏、飛輪海、盧廣仲等歌 手輪番演出,名模林志玲也將帶來歌舞演出,至於重量級的貴賓,之前傳出總統馬英九將參加北市府跨年,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28號)則是表示,他已經邀請馬 總統參加北市府跨年,不過馬總統能不能來,還要看總統的行程安排。

 

    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人潮,聚集在北市府前廣場,而2010年北市府的跨年晚會,除了188秒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創新有史以來煙火數量最多,為2萬2千發,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壓軸是由五月天陪民眾一同倒數,而倒數之後,則是王力宏接力演出,另外還有楊丞琳、林宥嘉、 盧廣仲、飛輪海、SHE等歌手輪番演出,甚至林志玲也將今年的獨家跨年,獻給北市府,將帶來精彩的歌舞演出。

     而2010年北市府跨年晚會,還有一座祕密武器,主辦單位斥資兩百萬元,租來了四台泡泡雲朵機,跨年晚會除了有煙火可看,還有台北首度曝光的人造雲,將施放花博會的主題概念--花、還有星星、愛心及音符,各式各樣的人造雲在跨年天空漫舞。

    至於今年馬英九總統會不會參加北市府跨年,郝龍斌表示,他已經邀請馬總統到北市府跨年,不過馬總統能不能來,還要看總統的行程安排。

新聞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03+132009122800988,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