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不倒的勇者

INVICTUS

導  演:克林伊斯威特

演  員:摩根費里曼、麥特戴蒙

類  型:劇情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2010/1/15 晚場起

影片介紹:


文字介紹:
【打不倒的勇者】由四度奧斯卡金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陌生的孩子】、【登峰造擊】)執導,講述一則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描寫南非前總統尼爾森曼德拉(摩 根費里曼 飾)如何與南非橄欖球隊隊長法蘭索瓦皮納爾(麥特戴蒙 飾)同心協力,聯手凝聚國人向心力,讓因為黑白人種問題面臨嚴重分裂的南非能夠團結一致。

新當選的南非總統曼德拉瞭解,自從種族隔離政策以來,南非就一直存在著種族歧視和貧富不均的階級問題,不過他相信透過作為國際語言的運動能使人民團結,於是他決定重整不受看好的南非橄欖球隊,在看似無望的1995年世界盃冠軍賽中努力奮戰。

對 全世界多數人而言,1995年的世界盃總決賽只是一場刺激的橄欖球賽,然而對於南非人民而言,這是他們歷史中的一大轉折點,是幫助撫平過去傷口的一個共享 經驗,甚至賦予未來新的希望。這個關鍵事件的締造者正是這個國家的領袖尼爾森曼德拉總統,而創造者則是南非橄欖球隊「跳羚隊」的隊員,由隊長法蘭索瓦皮納 爾帶領。

查詢場次
http://ent.msn.com.tw/movie/playtime.aspx?id=1199

相關文章:
http://n.yam.com/msn/sports/201001/20100101605717.html

贈票活動:

「LOOK新竹生活網」打不倒的勇者電影贈票 2010/01/05
「環宇廣播電台」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3
「即品網」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3
「地圖日記」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3
「1111」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3
「Fun News」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3
「自由」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6
「壹蘋果」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6
「兩岸網」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4
「UDN」打不倒的勇者贈票活動 2010/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